现任领导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 学院概况 > 现任领导 >

院长:张发东

张发东,男,1969年11月出生,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法学专业。1991年7月以来在甘肃省扶贫开发办直属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,曾担任工矿企业厂长,公司总经理职务多年,具有较高的企业管理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。2012年在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担任校长助理兼学生科科长,从事学生管理和《职业道德与法律》《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》教学工作,参编教材两部,发表论文8篇。获得2017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教师,授予甘肃省“园丁奖”。2021年8月担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,取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创业指导师资格;指导学生分别获得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、2022年获得第八届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赛金奖一项,银奖一项,参加2022年度甘肃省创新创业教学能力比赛案例设大赛一等奖。

总监:杨博

杨博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现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总监。分管教学管理部、项目推广部,主要负责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,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,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设计、组织与实施,创新创业课程资源开发及建设,创新创业教改课题、科研项目报批;师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组织和实施;众创空间日常运行管理及项目推广,大学生创业项目指导和培育等工作。